狐狸精(论坛体)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【暧昧】
妹妹老是谈恋Ai怎么办?
我不喜欢她对象。
回帖区:
1楼:又来看震撼首发了!
2楼:为啥不喜欢啊?
3楼:又不是和你谈妹妹喜欢不就行了
4楼:人郎才nV貌,轮得到你个妖JiNg来反对?
5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2楼:为啥不喜欢啊?】就是不喜欢。没什么理由,觉得配不上妹妹。
6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4楼:人郎才nV貌,轮得到你个妖JiNg来反对?】我是她姐。我凭什么不能反对?
7楼:那你妹以后还要结婚的你咋办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