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城市耽美 > 我把我哥当男模上了(骨科1v1) > 21没有我不是更开心吗?

21没有我不是更开心吗?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叶苒最讨厌他的就是这一点。

他永远都是先代入为主,把她当做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孩。

和他们那对离婚的父母一样,甚至还在她的面前装什么恩Ai夫妻,直到最后演不下去开始对对方大打出手,把家里的东西全砸了。

当时叶苒就跟叶叙说过,她不喜欢这样,甚至还b着他发誓,以后绝对不会骗自己。

可长大了之后,怎么就变了呢?

他怎么也开始学会撒谎?觉得她察觉不到吗?

这就是兄妹感情的真正导火索。

也就是当时,她气得不能再气,当面说出这番话。

“不需要”这三个字说出来后,叶苒开始后悔,只是自己不允许自己低头,更不会主动跟叶叙道歉。

她等着叶叙主动和好的,可最后等到的是他已经买好机票出国的消息。

以前总说吵架不过夜,绝对不会让小事影响兄妹之间的感情。
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